OUKO

I love him, He can walk through fire.

网瘾队长:点赞战士 (下)

(上)


>永远的布鲁克林论坛>露天咖啡座


标题:本来我是不信的,但是在为队长和Bucky掐架的混战中,都能get到cp

内容预览:

        队长和Bucky不愧是恋爱婚姻保护神。(暗号:乱熊


标题:怀疑队长的这些更新是想给特定的某个人看

全部内容:

       当然,也许是我想多了!

       也许是我想多了!!

       也许是我想多了!!!


       但是大家不觉得奇怪吗?!!队长一直性格低调,2012年注册了这个INS后,第一条消息是“大家好,我不是老古董”,然后放上一张科幻电影的电影票。然后消失。2013年,参与设计咆哮突击队和复仇者联盟的玩具熊形象,发了一条INS,表示这个系列将进行义卖。之后与Carter女士一起参加老兵节,po出了女兵游行方阵的照片,以及Carter的演讲片段。然后在圣诞假期感谢推特上的美队粉为他介绍旅游度假地点。

       而2014年——2016年上半年完全停止更新,原因大家都明白,乱七八糟的。

       但从这为数不多的几次更新也可以明白,队长发的这些东西都有目的性——回应网上调侃他是老古董的论调,慈善活动,致敬女兵,回应粉丝。没有什么随随便便发出来的闲聊性质的内容,他在把这个INS当做公众性质的媒体使用。  

       然而2016年7月12号,他突然开始刷屏,第一张照片“万圣节的南瓜”发出来时,很多人还没有反应过来,也是因为惯性思维,以为他是之前参加了什么万圣节的公开活动。但后来证明,前几年的万圣节当天他都没有参加任何公共活动,人不知道在哪。今年的万圣节还早。

       后来就开始了每天一图,最多时每天能发三张图,多是随手素描、彩绘,或者照片,关于最近的生活、饮食,过去的生活、饮食,老物件,布鲁克林、欧洲……大家也讨论了很多次,他这是被盗号了中魔咒了还是受聘了什么代言?

       可是想想不对,队长可是连国债都卖过的直率男人,哪有这么迂回得摸不着边的打广告的。但是除了不停刷图,偶尔回答一些他感兴趣的粉丝提问,也没见着他的发言哪里不对,哪里不像本人——当然,那些发言,多是hhh,yes,no之类的,你都看不出来他到底在想什么,他也狡猾的避而不答关于他在想什么的问题。

       于是我又想,队长这种故意避开的态度,说明他发这些肯定是有什么意义的,而这意义应该不是他在跟神盾局特工对暗号之类的高大上的意义(如果是,我服)。放低幻想值,也许他这么做确实是为了展示自己的某一面,但并不是打算与粉丝互动,他是为了让某一群人看到,或者是为了让某一个人看到。就像有时候,我们也会更新个什么在不明真相的路人看来无意义的图,但其实我们是为了让爹妈get到“是的,我在家”,或者让同好看到墙上的星球大战海报。

       对,长篇大论了这么多,我其实就是来八卦的,如标题,他的INS是想发给某个特定的人看到!!某!个!特!定!的!人!!

回复:红骷髅?

          回复:为什么是红骷髅啊!![笑cry]

          回复:刚从讨论红骷髅可能没有死的那贴里出来,然后看见你的标题,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队长在对红骷髅炫耀“你看我现在生活得多么美好,而你还不知道在哪里挖煤”。

          回复:哈哈哈哈,不要再提红骷髅挖煤论了!

回复:………………………………

         回复:内部人员站哪边我就站哪边,虽然不知道内部人员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豆子,但是他这个反应就说明,特定的人真的存在。

         回复: 你们想多了…………哎,算了,这句话说多了我自己都腻了。我只能透露,队长确实是有目的性的在发这些INS。

         回复:!!!!!!

回复:赌一台冲压机!特定的人是冲压机相关的那个人!!

          回复:我赌一台机车!是黑衣小哥!!!

回复:……虽然我不想捅刀,但不说出来,我的心脏就快憋得碎成片了。我觉得,队长发表这些INS……是在怀念Bucky,以及想让Bucky看看他现在的生活……

         回复:QAQ

         回复::-(


标题:昨天发生了什么?

内容预览:

       Stucky这个养老已久的TAG又四处刷起来了。

        

标题:黑衣小哥再度出现!

全部内容:

       有群机械蜘蛛袭击了纽约(我倒霉的纽约),队长在现场,那个黑衣小哥也在。当然今天他没有穿黑衣,他穿着神盾局的制服在那装工作人员路人甲,可是队长遭到偷袭的时候,他就冲上前去接应了,他的金属手臂暴露了他。

        [图]

       以上消息和现场照来自隔壁二战论坛。

 回复:照片离太远了!现场有人看清楚小哥长什么样吗?!

          回复:他机智的戴着一个口罩。

          回复:诶……


标题:吓得我钢笔都掉了

内容预览:

       在学校图书室查阅苏联解体的资料,发现一名苏军军官长得好像中士。但是历史上没有记载他的名字……


标题:我表哥跟他女朋友求婚成功了!

内容预览:

       就是那个在神盾局做文职工作的表哥,他真的在队长和Bucky的雕像前向他女朋友求婚了!而且他的求婚词是:我会对你不离不弃,就像队长对Bucky一样。他们神盾局平常到底都在看些什么资料啊喂!……


标题:布鲁克林的海湾啊

全部内容:

       全他妈的是水。还有船。

回复:那家夜店的美国队长特调鸡尾酒真的很不错,有时候还可以看到一个长得像中士的领班。调酒师悄悄告诉我,他就是看见领班小哥找到的灵感,而领班小哥也很喜欢那个鸡尾酒,有空时会过来默默喝一杯。

   回复:无聊看了100多页水贴被安利了鸡尾酒的我,蓝盈盈的好漂亮

          回复:脑补了前生今世梗QAQ


标题:我来告诉你们昨天发生了什么事

全部内容:

       经常关注二战史论坛>instagram分区>布鲁克林大桥版块——好吧,就是队长那条布鲁克林大桥INS下面的评论区——那里至今还在疯掐二战历史和政治,十分可怕—— 总之,经常关注那里的人,一定都注意到了两个小哥,一个头像空白,ID像一串乱码一样,我们都叫他乱码哥。还有一个的头像是西伯利亚北极熊,ID是“别再跟我提大列巴”,我们都叫他熊哥。

       乱码哥熟悉二战知识,尤其是中士相关,一旦有人掐到中士头上,他就会出来有理有据的反驳。熊哥对二战知识的熟悉不比乱码哥少,但是他只搭理掐队长的,谁掐队长他掐谁。

       乱码哥喜欢以理服人,引经据典,没有2000字停不下来,评论区里常常只看到他在刷屏,其他人都不敢说话,于是再得称号“刷屏队长”。奇怪的是乱码哥没有关注队长的INS,也从不给队长点赞,有时候真情实感上来,还会说队长其实没历史上那么好,大家都说他是百分之百纯的中士真爱粉。

       相反,熊哥的另外称号——“点赞战士”,则来自于他不是在掐架就是在点赞,并且只点赞队长的INS,以及其他打了队长tag的INS,队长在熊哥那里就是好好好一万个好,谁说不好谁不客观。

       而这样的两个为了各自的信仰(?)坚定战斗的勇士,怎么能不在命运的道路上相逢。昨天,有一伙人有组织有预谋的大规模反扑布鲁克林大桥,连着美队和中士一起掐,因为来势凶猛,我方几乎瞬间丧失阵地,但这个时候!

       熊哥上线了!!他逮着对方蹦跶得最欢的那个一顿板砖。然后乱码哥也上线了,两个人一搭一唱,各种资料往上面放,感觉就像是搬空了整个史密森尼博物馆的二战资料以及咆哮突击队的资料往人身上砸,砸到最后,敌方都被他们两个给逼得只会车轱辘骂脏话了。结果熊哥杀得兴起,十六国国骂一起上,满屏屏蔽词。

       乱码哥在旁边试图拉架,让熊哥去睡了,别浪费电和网费。结果敌方不知道得到了哪位高人指点,突然又蹦起来大喊“美国队长和Bucky两个死基佬有什么值得你们维护的!”乱码哥顿时也不拉架了,咄咄逼人的询问为什么说他们是同性恋。

       后来的事,大家都听说了。

回复:啥,后来发生了什么事?好几天没上网的人,一打开网站就看见你们在到处hhhhhh,以及刷Stucky,谁来告诉我到底怎么了。

        回复:是乱码哥和熊哥跟人掐架,有人说美国队长和Bucky是同性恋,乱码哥表示要证据,没有证据别瞎说,然后我都不知道是黑在上证据,还是粉在上证据,总之最后大家都不掐架了,Stucky糖一盘一盘的往桌子上端,爱情终止了长达半个月的二战史和政治史混战。

        回复:哎,希望乱码哥和熊哥两个唯粉不要被吓到——也许已经被吓到了,昨天神转折后,他们都不说话了。

        回复:这个嘛……熊哥有点赞过Stucky图,我眼疾手快截了图。[图]

        回复:乱码哥也……[图]

        回复:卧槽!

        回复:我去!宅男们的谜之心态!理性讨论乱码哥不喜欢队长,是因为他其实站自己/Bucky吗?

        回复:那么熊哥其实也是站自己/队长?

        回复:我不服啊,乱熊自成CP啊!

回复:其实队长也不知道是手滑还是怎么回事,给Stucky图点过赞……[图]

        回复:……

        回复:……竟不知是糖是刀。


======次元切换的分割线======


       那个巨大的地球仪还在那里。

       冬兵站在那里看着它,恍惚地,耳边传来烟花的声音和鼎沸的人声。有人高声念出Einstein写给未来的信,有人不知所以的开心着,齐声唱着欢乐的歌,Howard在展台上哼哼哈哈的试着话筒,新认识的姑娘大声喊出他的名字,Steve在旁边问“你怎么向她们介绍我的?”

       他眨了眨眼,那些声音消失了。法拉盛公园安静的沉在夜色中,只有扑棱着翅膀往路灯上撞的飞蛾,以及草丛中的蟋蟀还发出一些响动。以及更远处的汽车的声音,飞机横越而过的巨大轰鸣。

       差点忘了。

       还有一个被他踩在脚下的,原本打算在纽约搞个大爆炸的家伙,此时因为折断了手可劲儿的挣扎和呻吟着。

       他蹲下去把那个混账敲晕,挠了挠头,掏出手机打开,登陆网络,登陆INS,看着私信里接收到的那条“Bucky,我想跟你好好谈谈。”无语沉默。

       他很早就认出那个“乱码先生”是Steve,而对方似乎也很早就认出了他是Bucky。

       这是一件传出去会笑死人的事,美国队长和冬兵披着马甲在美国队长的主账号下面为对方真情实感的掐架,并且被陌生人给科普了一顿“美国队长和Bucky相爱的一百零八个理由”……

       不,该死的,事实是“乱码先生”故意引着网友们科普这些,他被摆了一道。

       但他并不需要被科普,他都知道,那些事他都知道,所以他怕得要死,他怕再复习一遍那些过去的点点滴滴,再回忆一遍某个人在航母上的絮絮叨叨,在废弃汽车修理厂里的絮絮叨叨,他就会彻底沦陷在那些絮絮叨叨里。

       Bucky可以沦陷,冬兵不可以。       

       所以,

       他决定假装这件事从来没有发生过,明天换个马甲!……又是一个默默的点赞党。

       不对,他干嘛还要为那个狡诈的家伙点赞?

       从此以后他要加入潜水视奸大军!

       还是不对……他还是戒网得了……

       冬兵把自己的头发挠得更乱,然后对着遥远的1943年竖了个中指——他们肯定想不到,未来科技并没有如他们所愿的,发展出铺满整座城市的自动扶手公路,也没有发展出满天飞舞的反重力汽车,或者每家都能用上智能机器人保姆,反而发展出了互联网这种洪水猛兽。

        而美国队长不打算在洪水猛兽中放过他。

      

 SteveRogers

    “听说他们搞了个时间胶囊,让5000年后的人们来打开。”

    “5000年……他们把人类的未来想得太美好了,你看战争都打成了这样……”

    “Bucky,你悲观了。”

    “对我来说,一年的时间都太长……可没办法想象到5000年后……”

    “嘿,下午的时候你才说过要一起去未来。”

    “5年后也是未来……10年后也是未来……好了你别这样看着我。70年后怎么样?不能再多了,再多我们就在挑战百岁老人记录了,即使我相信你一定能坚强的活到100岁,但我们还是得照顾一下平均寿命这玩意儿。所以……70年后……好吧,我们也来做个时间胶囊,你有什么话想对70年后的我说?”

      [图]

334次赞

查看所有67条评论

xxxx:“我爱你”……?

xxx:卧槽队长大半夜在干啥?图上是法拉盛公园那个大地球?

xxxxx:队长不要半夜捅自己刀啊我都快哭了……

xxx:……………………


       冬兵认命的叹了口气。

       他关掉INS,一巴掌再次拍晕悠悠转醒的暴力份子,抬起头,望着站在巨大地球仪另一边的男人。对方穿了一套灰色西装,好像刚从什么正式场合跑出来,或者正打算去什么正式场合。

       但是,他知道的,这里就是他的正式场合。他们的正式场合。

       美国队长走过来,冬兵也站了起来,迟疑了一秒,终于还是迈出了那一步,走到美国队长身边。

     “我们到了未来。”美国队长回头看了一眼地球仪,双手插在兜里,歪起一边的嘴角,说道。

       冬兵眨了眨眼,没说话。美国队长没有揭穿他在网上话并不少的事实,也没有向他询问鹰眼所透露的“Fury给他的小店找了个领班,很活泼”是怎么一回事。他装作一概不知,一切归零,他们在这里,在这里重新来一遍。

       过了一会儿,Bucky开口了,他说:“我在思考,在这里给美国队长办个相亲大会,邀请全美国的女孩来,应该会很成功。”

     “Bucky!”Steve万万没想到他会说这个,他的脑回路到底怎么长的?他以为他们应该谈谈“时间胶囊”——虽然并没有这个胶囊,但是那些话都保存在他的脑海里,那时候,他回答:“我想我会说‘早上好,Bucky,又是新的一天’。”

       而Bucky回答:“晚安,Steve,明天一起去打高尔夫球怎么样?”

       然而现实是,他们在这里聊虚无飘渺的舞会,Bucky说:“这一次不用我反复对她们念,Steve有很多优点,1、2、3、4……他一定可以成为一个好男朋友,好先生blabla……她们都会为你疯狂。”

     “但是她们不会理解为什么美国队长偶尔会想吃一盘蒲公英沙拉。”

     “……我以为你在言辞上有所长进了,Stevie.”

     “那我应该怎么说?”

     “你应该说,即使把全世界的姑娘都请到舞会上,你的眼里也只看到我。”

     “如果你不在午夜12点过后消失的话……”

     “放心,我会把手臂留给你,它会带着你找到我的。”

     “……”

     “……”

     “你傻了吧。”

     “你才傻。”

       他们互相瞪着,然后一起笑了出来。笑了一会儿,Bucky仰起头,举起两根手指在额上比划了一下。

     “Bucky归队。”他说。


======次元切换的分割线======


>永远的布鲁克林论坛>露天咖啡座

       

标题:队长又又又又又……更新了

全部内容:

       [图] 

       他去大峡谷了,说“愿望达成”。

回复:……擦!那天我看到的果然是队长!

         回复:层主仔细说!

         回复:我跟两个穿着登山服、棒球帽,背着登山包的大个子在大峡谷的玻璃走廊上擦肩而过,其中一个长得很像队长所以我多看了一眼!没想到真的是队长!!另一个我没看清楚……难道是……黑衣小哥?我去,我想穿越回去看清楚!

回复:我看到熊哥点赞了,然后乱码哥在下面回复省略号,乱码哥这是吃醋了吗hhhh

         回复:我觉得必须再深扒一次这两个人,神转折之夜后,这两个人很少再大掐四方,最大的兴趣转为跟对方闲聊和互动了,简直是活生生的,有!奸!情!


标题:布鲁克林的海湾啊

全部内容:

       全他妈的是水。还有船。

回复:还是那个长得像Bucky的夜店领班。昨天我路过夜店门口,遇到他提前下班站在路边等人,我问他是等女朋友吗,他说男朋友,说着说着笑了。妈啊,他笑起来可甜,而且一笑更像中士了。但这还不足以让我炸,让我炸的是,我们正说着,他男朋友就骑着机车来了,戴着头盔我看不见人,但是那款机车和队长的机车是同款!

        回复:脑洞大开……


标题:………………………………

全部内容:

       同事从我公司跳槽,自己开了家大公司,结果还跑回来勾搭我司员工,赖在我司蹭吃蹭喝蹭工作该怎么破?

回复:蹭工作什么鬼?

        回复:脑补了一下好甜:虽然我不是你公司的,但是你公司给我喜欢的人安排了繁重工作,我就要掺合。

        回复:霸道劳模。

回复:内部人士的吐槽,细思恐极。

        回复:也许内部人士真的只是在吐槽其他内部人士的事呢,前阵子神盾局不是搞出两个吗。当时也有内部人士出来吐槽说不发两份工资的复制粘贴都是耍流氓。

        回复:不不不,这个喜欢卖豆子的内部人士基本只吐槽队长相关。

        回复:果然细思恐极。

        回复:你们难道不应该为了队长终于可以脱●喜大普奔吗?

        回复:喜大普奔!!!!


----Fin-----


本来是想写个“队长在INS上po出一些跟Bucky相关的物品,或者两人有共同记忆的地方的照片,冬兵学会用手机后,一搜美国队长看到了,一边随手点赞一边逐渐恢复记忆……”的暗恋到明恋,交叉过去的回忆的温吞故事,我也不知道为啥下笔就变成了逗比论坛体,就这样吧。[笑cry]



评论(13)
热度(4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O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