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KO

I love him, He can walk through fire.

       是的,如@我队唱星条旗不走调 所说,Bucky确实比队长大1岁。坊间流传的“Bucky比队长小4岁”的说法,那是一个经典误会。请看这张图片,这是二战时期,欧洲一家报社对咆哮突击队的文字采访。

      或许你们会觉得这家报社的名字不怎么耳熟能详,但是谷歌一下,你们会看到过去的半个世纪里,新闻业界需要证明他们还是有操守的时候,要不就是群众嘲讽他们早已经没职业操守——或者过于富有“职业操守”的时候,举例子时,都会点出这几家“不出名”报社的名号。

      这几家报社,之所以不出名,是因为它们都在二战时期倒闭了,被炸毁了,纳粹和九头蛇干的。

      所以我们完全可以相信,这么一家在二战时期那样的欧洲环境下,还敢于跟纳粹和九头蛇呛声的报纸(的职业操守)。虽然这是一个青少年向的,类似于“给小读者们说几句轻松愉快的话”的采访,但他们显然也不会在这方面胡编乱造——即使他们敢说美国队长负重300千克能跑10000英里,大家还嫌少算了200千克好不好?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Bucky说“不不,他比我们每个人都要大,起码大4岁以上”——这很显然是一句玩笑话。再结合上下句,Bucky是在吐槽队长有时候过于严肃:“千万别相信美国队长认识圣诞老人这个传说,就算他真的认识,他也是追着圣诞老人碎碎念‘你能不能别爬烟囱'的那位。”

     然后不知道怎么的,传着传着传回美国,就演变成了“队长比Bucky大四岁”的传言了——并且很少人知道原来的出处。这张报纸现存于法国密特朗国家图书馆,是法国一名二战史教授查阅到后,拍照和影印后邮寄给美国的同行。

     @星星为什么这么白,这张图是10年前我从他的博客里保存的,那个“美国同行”是他就读的耶鲁大学的历史系的一位博士。那位博士这几年主攻的方向是报业历史,我查阅过他的论文,在关于二战时期的欧洲报业史的那一章中,他也提到,这家报纸因为支持美国队长,被威胁过很多次。但是所引用的资料是当年“火药味很浓”的一些力挺美国队长的政治军事向报道,这张图里的报道反而没有用上。

     但是博士提到了他所收集到的图片资料都放入了耶鲁大学的图书馆,这张报纸的照片应该也在那里,欢迎大家去查阅。

     总之,如果Bucky比队长小4岁,那么他参军时就还是未成年。但是很显然,我们都看过那张被路人无意中照下来的,当年开拔前线时,火车站里,队长和Bucky在背景人群中拥抱告别的照片,队长才是更像未成年的那个:)


                                                                                     ——我鹿织毛线衣手不抖


       看到@我鹿织毛线衣手不抖 的贴,我想起队长在参军之前干过报童——好吧,大家都知道这件事,然而…………等等,你以为接下来我要讲霸道鹿仔怒揍欺压卖报儿童的小混混出十条街的那故事?那就错了,那件事大家也都知道好吗,我是想找人8一下传说中的“布鲁克林鹿角军”,到底是小说设定还是真有这回事?

                                                                                      ——朋克突击队


       组织有,鹿角没有。

       等等,暂时搁置这个话题,大家看新闻!!

                                                                                      ——星星为什么这么白


       卧槽,这半个月简直是……我说,还有人关注这个话题吗?@星星为什么这么白 ,不要在推特上跟那些人掐了,你就算拿出一面墙的照片和论文为证,他们都觉得有道理的是自己的脑补,非把队长掐成黑不可。你觉得那些话里话外阴谋论ZF和队长之间有猫腻,九头蛇才是整个事件中的无辜炮灰,说那些的会是正常人吗?

      @我星白里透着黑黑里透着白  ……你这名字改得。

                                                                                       ——朋克突击队


      好的我回来了,但是我思路还是有些被气得不清楚。关于“布鲁克林鹿角军”,我简单说,当年在布鲁克林,确实有一支由报童组成的正义小组织,也确实是队长和Bucky领的头,而且最先牵头的是Bucky,他不能时时刻刻帮他们出头打架,所以建议他们成立一个“小工会”团结起来,然而后来发展成揭发黑社会和肮脏政客,也是有些始料不及。但是他们没有标志,Bucky不建议有标志,说那是“你们来打我呀”的行为。我们大学有这方面的采访资料,当年参加过这个小组织的老人们的口述,文字和录像都有,不过以后再放出来吧。我现在脑袋很不清楚。

      你们说,那个九头蛇的杀手,真的会是Bucky吗?很显然,不用他们来黑,我们这些迷也认得出,脸部侧面线条确实很像。

                                                                                    ——我星白里透着黑黑里透着白


       吓死我了!!我保证我说的都是事实,等一会儿你们应该也能看见新闻!!!队长带着一个黑人小哥去挑九头蛇的一个秘密基地了喂!!竟然在我家附近喂!!我听见爆炸声还以为怎么了呢,跑下楼一看有人说抢银行了!然后有人说有人穿成美国队长的样子去抢银行!我说“啥?”,赶紧前排围观,结果那个银行是九头蛇的秘密基地,里面拉出来了一堆枪支啊还有好多乱七八糟的高科技设备,被队长怒砸成一堆废铁了!妈呀,现在楼下警车军车挤成一团,我跟你们说,警察和神盾局还吵起来了。队长已经溜了……


                                                                                   ——徒手摔神绿巨人


       大家看新闻,关于队长被路人拍摄到在国际机场登机出国的问题,外交部拒绝透露更多相关消息,只说是队长的私人事情,而队长绝对不是叛国!我就说吧,谁叛国还这么高调的从飞机场走人,找雷神分分钟从美国直接飞到英国好吗。

      不过到底是什么私人事情,竟然都能跟ZF掐得,之前那个议员在网上破口大骂队长妇人之仁,感情用事。虽然很快就自己删了,改成“我不认为美国精神应该被Steve Rogers代表”,然后刚才又删了,而ZF的官推发了一通官方文字赞扬队长在之前的航母事件中发扬了美国精神。我怎么觉得ZF内部自己掐起来了。

                                                                                  ——在布鲁克林大桥上呼唤爱    

                                                                              

       这几天确实精彩,先是美国国会内掐谁是九头蛇谁不是,后是俄罗斯那边隔空大骂美国队长管闲事管到了俄罗斯,然后神盾局出来大骂俄罗斯养九头蛇也养了不少年,然后神盾局俄罗斯分部出来认错,然后联合国开了全屏攻击,说每个国家都该内查被九头蛇渗透了多少,然后五大流氓以外的国家奋起而掐联合国恐怕早已经是九头蛇的联合国…………

      然后我队我行我素,继续狂踹九头蛇场子,天天都有新闻看……妈呀好精彩。但是队长这到底是……从二战时期一口气憋到现在终于发泄出来了么?

       当然,我也想相信网上有人推断的,队长是在追查“冬兵”,但是至今没人能确切证明“冬兵”的存在,连神盾局被爆料的那些资料里,也跟写鬼故事一样,“这件事疑似冬兵做的”,“那件事疑似冬兵做的”……也没人能确切证明冬兵=Bucky。

                                                                                 ——我队唱星条旗不走调 

                                                                                 

       好吧,我几乎也快要信了冬兵=Bucky,不,或者说,我几乎快要信了Bucky还活着的网络传言了。

       今天那组照片和手机录的视频,我和@我鹿织毛线衣手不抖@我星白里透着黑黑里透着白,一起研究了很久。我们都觉得,那个乱入现场帮队长一起对付奥创机器人的,穿着神盾局特战队制服的家伙,无论身形还是习惯性的小动作,都很像Bucky。然后就是脸部线条的问题,我们在这张二战时期的老照片的基础上,给Bucky加上了胡子和长头发,确实跟那个“迷之特战队员”很像!!

       但是,最重要的是队长的反应,看图看图看图——看,队长他,明显震惊了!!然后,他往那个“谜之特战队员”跑掉的方向追过去了!虽然只追了几步,然后被身后的动静吸引回注意力,转过身来又继续投入了战斗。

                                                                                 ——我队唱星条旗不走调 


       新闻发布会出来了,吓得我倒吸一口冷气,立即改了名字。(别看我用的是句号,其实我已经在三次元用高分贝的大喊大叫大哭大笑表达完了我的心情

                                                                                 ——我星白里透着红红里透着白 


       你们说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情不会发生!!Bucky还活着,那真的是Bucky!队长说的,他这一年来一直在找Bucky,而且现在已经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了!!!!!也就是说,他打完了奥创,后来还是继续追上去找人了,还是Bucky回头来找他了??不管如何,你们看见了吗,队长在笑!!自从他来到这个时代,都没有怎么见他开心的笑过!他现在笑得很开心!一提到Bucky就眉开眼笑了!妈呀,我都不知道我是该跟着队长一起笑,还是该为他们大哭一场。

      不,我已经在哭了。

      至于越演越烈的“冬兵”传言,神盾局也说稍后会有第二波新闻发布会,希望大家理智判断。

                                                                                  ——朋克突击队


        我要灭了九头蛇,说真的,别跟我提什么和平解决,我真的想要拿把AK47去把他们一个一个突突掉。我小时候,还不懂历史,以为英国就在美国隔壁的那时候,爷爷留下来的二战时期的《美国队长》漫画是我最爱翻看的书,那时候我就喜欢上了漫画里的美国队长的小助手Bucky——我不知道别的孩子的梦想是什么,那时候我的梦想就是能跟着美国队长一起打怪揍坏人,漫画里的Bucky让我带入了自己,实现了这个梦想。

       后来才知道历史上真的有“Bucky”这个人,只不过当年为了保密他的身份,在漫画里被画成了少年的模样。然后我也迅速喜欢上了真实的Bucky——然而读完那本《揭秘历史上真正的Bucky》的那天,我哭了一上午。难怪当漫画公司遵循历史,在漫画里让Bucky死掉时,抗议信几乎淹没了他们的办公室。

       大家都希望Bucky活着,跟美国队长一起活着,既然是在漫画里——不,正因为是在漫画里,就让他们一起好好的活着不行吗!!

       好吧,我激动了,但今天我整个情绪都是激动的。大家都知道,我十分十分喜欢Bucky,我收集了他的所有照片和资料,论坛里有关他的图贴和资料贴,我包揽了一大半。然而,不提别的什么高大上的定义,只看那些日常生活照,Bucky就是个喜欢笑喜欢玩闹的开朗的普通青年,我最喜欢的,也就是他明亮的笑容。

       然而九头蛇都对他做了什么!

                                                                     

                                                                                    ——我鹿织毛线衣手不抖,我在发抖


      “你们不断逼问我,是想听我说‘从客观角度来讲,Bucky也有错’,对不对?好吧,我直面这个问题——无论客观还是主观,错的都是九头蛇!你们为何要去谴责受害者,甚至逼迫他的家属朋友跟你们一起谴责?!”

      “是的,Bucky正在适应和恢复,而我会一直陪着他,一直到……未来。”

        一辈子不换本站站名“布鲁克林小子”,以及哭死在现场。


                                                                                    ——星盾光辉永不灭(站长)

      

       我一辈子不换ID了。PS:楼上你失踪了两年了我还以为你不要这个站了。PS.PS:哭死在现场?你果然是有关部门的人!!

                                                                                     ——我星白里透着红红里透着白 


      大家看到推特上那个 #Bucky,欢迎回家# 的话题了吗,已经蔓延到汤不热了,谁先发起的?

                                                                                     ——朋克突击队


      贴图,三次元举牌支持也来一发, #Bucky,欢迎回家# ——真·在布鲁克林大桥上呼唤爱。


                                                                                    ——在布鲁克林大桥上呼唤爱    


      贴图 #Bucky,欢迎回家# ——在耶鲁大学呼唤爱

                                                                                    ——我星白里透着红红里透着白 


      贴图#Bucky,欢迎回家# ——在我家楼顶呼唤爱

      PS:楼上竟然是汉子,我一直以为是妹子

                                                                                     ——朋克突击队

      

      贴图#Bucky,欢迎回家# ——集齐七张签名卡片呼唤爱。

                                                                                    ——星盾光辉永不灭(站长)


      楼上滚出。

                                                                                    ——我星白里透着红红里透着白 

      

      我见到Bucky了!!!!!!!!

                                                                                     ——我鹿织毛线衣手不抖


        大家别急,@我鹿织毛线衣手不抖 没有激动得晕过去,她只是哭得收不住,哭了好半天了路过的群众都以为我当场甩了她还是怎么她了,一个个都用看人渣的眼神看着我,我是硬着头皮在快餐店里陪着她哭……其实我也好想趴下来一起哭,但是那样做画面会更奇怪。但是我真的真的也好想哭!!!活生生的队长和Bucky啊!!活的啊!!嗷!!!

      我都差点扑到队长身上去!但是Bucky在旁边盯着我的眼神让我打了个哆嗦,然后我鹿就哭了,然后真·我鹿就被她吓着了,以为自己的眼神把她吓哭了!他连忙说他不是故意的,他只是以为有人要伤害队长(我很伤心!),我鹿连忙说对不起吓着他了她只是把持不住……

      好吧,后来误会解除了,我们一起找了个快餐厅坐下来。我们告诉他们,我们是“布鲁克林小子”论坛的成员,队长说他知道这个论坛!!他围观过我们!!他说我们都是好孩子!!!哦哦,虽然我已经开始奔四了但队长你说是孩子就是孩子!!!!(……除了神仙妖怪谁敢跟他们比年龄

      我鹿告诉Bucky,论坛里每年都会给队长和Bucky庆祝生日,今年的庆祝主题是“Bucky,欢迎回家”,她希望Bucky能来看一看,我们有很多很多想对他说的话,都写在了坛子里。(删帖的收脑洞的都赶紧了)

     “我们爱你。”她说。

     “谢谢。”Bucky笑了起来。(队长对不起,当时我立即爬墙了15秒

      后来我们聊了一下他们打算如何庆祝Bucky的生日,Bucky愣了一下,似乎没考虑到这件事的样子。(我们都知道,自从队长的母亲也去世后,Bucky就以“我长大了”为理由,不肯再让家人给他过生日,心理分析是他怕Steve觉得寂寞。然而他还是年年给Steve过生日,在军队里也没忘记)

      我觉得我可能说错话了,但是还没来得及补救,队长已经开口了,指了指Bucky和他自己,说:“他、我、烛光、蛋糕、晚餐。“

    “……还有?”Bucky转过头,看了队长三秒,补充提问。

    “戒指?”队长反问。

    “……”(一瞬间听过去的我和我鹿)

     “什么?我是说,我还要听你唱歌。”Bucky一脸无辜。

     (我们也知道……

    

     

                                                               ——我队唱星条旗不走调,那是因为从没见过他独唱

       

        视频。他唱了。


                                                               ——Bucky Barnes(已认证)


         前排!!!啊哈哈哈哈哈哈…………卧槽,等等,第30秒,真的有戒指!

                                                              ——我星白里透着红红里透着白,玫瑰红,婚礼白??


----------------

此文当然肯定是虚构【doge脸

标题是神马可以吃吗……_(:з」∠)_

以及终于赶在美国时间结束前……_(:з」∠)_

以及终于从三次元爬回来了,But等我回忆几天我之前坑了个啥……_(:з」∠)_

评论(4)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OUK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