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KO

I love him, He can walk through fire.

网瘾队长:点赞战士 (上)

SteveRogers

      布鲁克林早上10点。

      [图]

2399次赞

查看所有763条评论

xxx:队长搬回布鲁克林了?

xxxx:手滑了一下关掉INS,再进来就556条回复了……

xxx:O口O! 

xxxxx:告诉我这是假的,这个星期队长第三次更新了!还是这个INS被盗号了?

xxx:队长我爱你!!!

xxxxxxx:我发现我跟队长的距离可能很近!!画面上那片房顶很眼熟!!!

xxxx:!!!!!!!


SteveRogers:

      道奇球场的热狗。

      [图]

3356次赞

查看所有1211条评论

xxxx:我推荐墨西哥辣酱口味的,真心推荐。

xxx:我支持扬基!队长不服来掐!

xx:今天没比赛啊……

xxxxx:队长在怀念过去吗?从包装纸看,是那家布鲁克林老店,80年代搬到球场旁边的那家。

xxxx:不科学啊!为何最近天天都更新INS?昨天还更新了两次。

xx:队长我爱你!!!

xxxxx:哈哈哈哈哈,为何不点“美国队长”主题的,我吃过,很好吃!

xxxx:好饿。  


SteveRogers:

      [图]

7514次赞

查看所有3976条评论

xxxx:FLAG……

xxx:我觉得队长已经自捅一刀……

xxxxx:我胸围八尺腰围也是八尺能否打败美国队长? 

xxx:楼下那个别捅刀……

xxxx:你真的看到了+17

xxx:感受到了历史,以及感受到了队长的真实年龄……

xxxx:我奶奶的遗物里有那个胸章。

xx:和Bucky去的。1944年有个采访,队长说他和Bucky一起去过那个展览。1956年,Howard在一次纪念会上说,队长和Bucky都念念不忘他在展览上展出的反重力汽车,他答应战争结束后做一辆送给他们。然而……

xxxx:队长我爱你!!!

xxx:和谁去的?

xx:I have seen the future……你真的看到了

xxx:画面中间的是1943年的纽约世博会——“明日世界”展览的纪念胸章,上面写着“我看到了未来”。左上角是那次展览的纪念邮票,压在它下面的是罗马尼亚馆的纪念邮票。右下角的小机器人是机器人馆的纪念品,一个玩具模型。

xxxx:每天打开手机都看到队长在更新,他中了什么奇怪的外星人感冒病毒吗?

xx:这都啥?

  

SteveRogers:

    the gulls a chill,

    with wings gently and moved his fury,

    spread over white halo,

    weights chained bay seawater,

    upward extension of Statue of Liberty.

 [图]

14123次赞

查看所有5345条评论

xxx:在这么文艺的INS下面讨论快餐食品你们还能不能好了!所以谁来告诉我亚特兰大有没有地方卖炸春卷?!

xxxxx:队长我爱你!!!

xxx:你好,文艺队长。

xx:我舅有队长用过的行军水壶,从小围观他每天擦三遍,队长签过名后倒是不擦了,供在壁架上每天行注目礼无数遍。

xxx:好可怕,才把前面的大萧条时期的食品供应讨论看完,一刷新就多出400多楼。。

xxx:显然的,那个导演就是个中士苏。

xxxx:下面那几个讨论队长为什么发这条INS的笑死我了hhhh。从作者自杀分析到自由精神,然而现在一拨在讨论经济大萧条,一拨在考证影视剧……

xxxx:不就是一只海鸥和一座布鲁克林大桥的素描图,你们竟然点赞和评论了这么多。(说着我也点了个赞

xxx:不不不,九头蛇和大萧条的关系不是这么算的。等我,我去写个长论文。

xxxxx:赶紧订了个全家桶。

xxxx:理性讨论队长是接了代言布鲁克林旅游的工作还是怎么回事?布鲁克林系列第十一张了。

xx:《海雕》现在连个概念图都没有,怎么聊? 

xxx:赶紧泡了碗面。

xxxx:我觉得《布鲁克林小子》的服装没什么大问题,19世纪末20世纪初更奇葩的服饰都有,唯一的问题就是导演特别喜欢给剧中的Barnes中士换衣服。不过我想说,换得好,中士就是个衣架子,穿啥都好看就得多换换。(无论那个演员还是历史上的

xxxx:《致布鲁克林桥》,这几天正在背这个,痛苦……

xx:你们都没经过那个年代,在这里说个甚!  

xxxxxxx:这个角度!!我一定和队长坐过同一张长椅!!

xx:先看看黑寡妇传上网的资料再说吧,大萧条过后,很多产业都到了九头蛇手上。

xxx:澳洲人民表示被队长安利了布鲁克林……

xxxxxx:那个提午餐肉别走!害我突然想吃得不得了!

xx:接上,另一方面,由于战争,很多法国服装设计师逃亡到美国,带动了美国时尚界。所以不要因为经济大萧条,就认定30年代末40年代初的服装会很土很丑。实际上很多设计拿出来至今也不落伍,当然男装从古至今也就那样了……

xxxxx:我们学校有一张队长画的《战场上的猫》。 

xx:没人聊聊《海雕》?请了史密森尼学会里的二战和队长专家当顾问,导演说他们还采访了队长和复仇者,将会出现一些现代情节。

xxxx:下面的别阴谋论行不行!经济大萧条就是生产过剩和购买力跟不上的锅,别给九头蛇背!


=======网站切换的分割线=======


>永远的布鲁克林论坛>露天咖啡座

 

标题:世界人民不觉得这个传统有哪里不对吗?

内容预览:

       在布鲁克林的队长与Bucky雕像前告白以及宣布结婚,会受到队长与Bucky的祝福。虽然,我们知道这个传统的起源是二战时,有一对法国情侣得到了队长与Bucky莫大的帮助,于是二战结束后,他们在雕像前举行了婚礼……


标题:还有人讨论那个都市传说吗?

内容预览:

       今天在学校论坛看了个讨论帖笑死我了,理科生们在认真假设“都市传说”的蜘蛛丝的硬度、延展性、最长度,以及算入风力、风向、空气阻力、自重之后,“都市传说”在高楼大厦间做单摆运动和人猿泰山荡的科学性……


标题:疯了疯了都疯了

内容预览:

       文盲在INS那边没法说话了喂!还以为走错到了什么经济历史时政论坛,后面的700多条全是掐这些,真是可怕……


标题:我朋友的朋友说他遇到一个长得像中士的荷官

内容预览:

       然后他输得很彻底。然后那家赌场因为跟恐怖分子有牵连,被神盾局端了。


标题:布鲁克林的海湾啊

内容预览:

       全他妈的是水。还有船。


标题:队长又又又更新了!!

全部内容:

  我越来越不懂队长到底想在这个INS表达些什么了。

  [图]

回复:这个月第27次更新!恭喜Steve Rogers达成新成就——网瘾队长!

回复:好可爱!!

回复:该死!又让我想起我那一屋子七零八落的手办。这种动物就该通通烧烤掉!

    回复:抚摸层主。

回复:至少我们能懂,图上的是一只浣熊。唔,一只在草窝里酣睡的,似乎无害的浣熊。

回复:……………………

   回复:楼上的“内部人士”似乎又知道什么了。

        回复:“内部人士”大大中午好!求爆料!

   回复:每次内部人士出来卖豆子,我心里就咯噔一下。

        回复:你们想多了,我只是对于队长突然喜欢上浣熊这种动物感到无语,大家都赌他更喜欢德国黑背或者拉布拉多之类的。

   回复:不信你

   回复:不信你+N

回复:不,等等,我记得队长以前的采访里有提到浣熊,那时候布鲁克林有很多野生浣熊,他和Bucky还养过一只。我记得二战时有这么一次采访,我去翻翻。

        回复:我认为是双关。

        回复:每次内部人士出来打哑谜,我都想开个赌局。


标题:An Barnes辞职了

内容预览:

       (此条内容已修改)推特上吵翻天了,Barnes表示她辞职的原因是这个政府烂透了。

         好了,现在我们知道原因了,Barnes家族有理由跟现在的政界不共戴天。但是神盾局垮台后,Barnes女士仍然拒绝返回政界,她名下的基金会反而向复仇者训练基地投入了一大笔赞助资金……


标题:谁有二战时期的漫画画师的报纸采访?

内容预览:

       以前看人贴过,现在找不到了,只记得画师说“我问队长,对于漫画里的美国队长的搭档的名字你有什么看法?他脱口而出‘Bucky’”……


标题:小声地说,那个飙机车接应队长的黑衣小哥……

全部内容:

  就是之前复仇者九头蛇神盾局CIA还有军方在亚特兰大打群架时,被路人目击到的那个背着星盾,飙车杀进现场的黑衣小哥。军宅论坛那边有人曝光了比较清晰的图片,被不明方侵入系统删了三次,后来不知道为啥又不删了,于是他们现在疯狂讨论那个小哥是不是2014年惹出大乱子的网络所传说的“冬兵”。

      [图][图][图][图][图]

 回复:(此条内容已修改)所以目前可以确认的消息是:1:黑衣小哥=冬兵 2:冬兵也许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代号 3:冬兵都有一条高科技铁手臂 4:神盾局或者复仇者联盟策反了其中一个冬兵 5:军方没收走队长的盾牌,是冬兵偷出来的。6:神盾局部分人士行踪诡秘,貌似在下很大一盘棋 7:扮演重要角色的冲压机


标题:内部人士说“男人的浪漫是钻头,队长的浪漫是冲压机”

内容预览:

   单独开楼。隔壁的讨论结果是,这句话肯定不是指队长没了盾牌后扛着冲压机去打架。那么也许是指队长跟什么人在一台冲压机旁边发生了点什么……


======次元切换的分割线======


       冬兵在替Nick Fury干活,这事儿天知地知两个当事人知。鹰眼和Hill被安排到一次接应任务后也知道了,黑寡妇隐约有所猜测,Coulson被所有知情人心照不宣的蒙在鼓里,至于美国队长……他也许不知道。

       冬兵藏身在Fury用假名经营的夜店里,很混乱的地方,但也是那些见不得光的消息冒头最多的地方。三天前他们挖到一条疯狂的线报,昨晚他带人去把那群号称“地狱犬”的中老年Punk武力教育了一顿,今天一觉睡到中午,揉着眼睛爬起来,顺手打开手机。

        顺手连接网络。

        顺手打开INS。

        退出。

     对自己的“顺手”行为无语半分钟。

       认命。

       再次登入INS。

       打开美国队长的主页

       果然,那个人又是一大早的,洋溢着文艺情怀的在更新。而今天更新的是一张充满小资情调的,插在玻璃杯中的蒲公英的照片,黄花绿叶毛茸茸的白色种子。

       点开评论,有人在怀疑美国队长是不是被什么人给魂穿了,比如来自平行世界的少女队长Stevie。还有人干脆陪着一起“放弃治疗”,十分抒情的点评了画面的每个物件和角落,从蓝白格子的纯棉桌布,到明媚忧伤四十五度角照进室内的清晨阳光。

       冬兵又去看那张照片,沉默的看了许久,然后把手指移动到心形图案上,点了个赞。

       他记得蒲公英。

       但那并不是什么或浪漫或青涩的回忆,他们常常为此搞得满身是伤。

       蒲公英这玩意儿长得到处都是,但总有人喜欢来抢Steve手上的,满怀故意以及恶意,幼稚的宣布整块野地上的蒲公英都归他们所有。Bucky没有逆来顺受的兴趣,Steve也没有,谁来抢他们都一律揍回去,为了食物。没错,食物。

       大萧条那会儿,过得最糟糕的时候,蒲公英叶子是一道很不错的免费蔬菜,没有吃过蒲公英的人,只能说穷得还不算厉害。即使是稍微富裕的Barnes家,因为养了四个孩子,也有过菜篮子空空荡荡,而不得不让孩子们出去摘蒲公英的时候。

       他想起来那件事。

       因为突然的怀念,在战争稍微消停的空档,Steve给自己做了一盘蒲公英沙拉——他的妈妈常常做的那种,加一点酸奶,一点苹果泥,点缀一两颗小巧的野番茄。他做了这个,然后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吃得庄严肃穆。

       Bucky轻手轻脚的靠拢过去,把蒲公英的种子撒在他的金发上,然后无聊透顶的说:“金色的是你的头发,银色的是你的王冠。”

       他也无聊透顶的回答:“那是白色。”

     “所以你承认了王冠。”

     “……”Steve勾了勾嘴角,叉起一团蒲公英塞进Bucky的嘴里,Bucky嚼巴嚼巴吞了下去,啧啧了两声,说道:“真奇怪,我曾经发誓说再也不吃蒲公英这要命玩意儿,可是看见你吃,还是想跟着一起吃。”

     “那就一起吃。”

       Steve说着,一人一口的与Bucky分享完那盘蒲公英,Bucky意犹未尽的说,“下次我们可以用柠檬汁来调味,加上胡椒。”

       ……

       这样的,确实是没什么浪漫,也没有什么意义的回忆。

       跟到第七次更新后就明白过来,美国队长找不到他,只好在网络的那边Post一些有助于他恢复记忆的关键词或关键物品,期望他能看到。而他的确看到了,在网络的这边默默配合治疗,疗效似乎还不错,仅此而已。

       

(下)

评论(5)
热度(3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OUKO | Powered by LOFTER